青春启航同风起,梦想路上九万里。1230日,新闻播音系2020届播音主持专业汇报演出“追梦”在戏剧楼小剧场拉开帷幕。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樊嘉禄,学院党务负责人沈端良,学院行政负责人张晶、程世锁、张建华,学院组织部门负责人曹晓富,学院宣传部门负责人吴孔铎,各系部领导及部分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毕业汇演以舞蹈《家有儿女》开场,活力四射,点燃热情。接下来的新闻播报、现场解说、诗歌朗诵、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播音主持专业学子的基本功。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中,三位同学用声音传递感情、传递力量,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触发了在场观众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也将汇演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最后,汇演在《谢谢你,再见》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借歌声深情倾诉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


  演出结束后,樊嘉禄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撰稿:李梦茹 摄影:胡寅生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