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经过精心筹备,10月28日晚,新闻播音系在戏剧楼小剧场举办2020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孔铎,音乐舞蹈系主要负责人孙来法,新闻播音系主要负责人王琍琍,部分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及学生到场观看。

整场晚会以新声、艺、梦飞young三个篇章为轴,通过舞蹈表演、情景朗诵、连线采访、音乐剧等方式,聚焦时代主题,致敬抗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展现出当代新闻人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晚会在舞蹈《你好安艺》中拉开帷幕,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赢得了全场喝彩;配音秀《绘声剧场》让人身临其境,专业又不失幽默;人物专访让大家了解到胡寅生、汝济时两位同学的抗疫故事,感受到安艺学子的家国情怀;慷慨激昂的齐诵《相信》,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情景剧演绎了身为新闻人的信仰和坚持;音乐剧《爱乐之城》歌曲串烧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掌声不断。最后,迎新晚会在歌曲《see you again》中圆满落幕。


举办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新闻播音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特别是新入学的大一学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珍惜美好生活,紧跟时代潮流,把握青春年华,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以青春之我、担青春之责、创青春之国。(撰稿:陈威 摄影:胡寅生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