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472

4月1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军主持,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党建办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建强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及作风建设方面作汇报。

韩军为校内培育验收通过的党建“双创”单位授牌。

韩军指出,高校党建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组织要以党建强基为契机,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实下去,对标问题清单,深入自查自纠,既立足治标“当下改”,抓好即知即改,更着眼“长久立”,完善制度建设,以创新发展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确保把各项党建任务落到实处。在重点工作推进方面,集中优势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力争打造出叫得响、拿得出、推得开的党建特色亮点,以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王凯 摄影:朱新水 初核:王琍琍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