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韩军面对面接访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372

3月28日中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食堂一楼信访接待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军与来访学生面对面交流。

来访8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聚焦入团入党、第二课堂、后勤服务、就业指导、公选课选修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交流。

韩军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她表示,学校不仅听心声,还要办实事,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梳理登记、一一回应,希望同学们与学校共建共享共护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各部门要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跟踪反馈,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处长侯昌松、团委书记龙源参加接访。(撰稿/摄影:夏莲春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