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中获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308

1月24日,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现场展示在合肥举行,我校报送的“艺心义意”新时代青年服务站荣获二等奖。

安徽艺术学院“艺心义意”新时代青年服务站是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委员会结合时代主题和学校发展实际打造的展现青年风采的服务项目。自成立以来,坚持“红心永向党 实心干事业 热心为青年 虚心求革新”的工作导向,团结带领一批又一批的安艺青年在服务师生中谱写激昂振奋的青春乐章。截至目前,服务站已累计服务超过2000人次,志愿服务总时长近10000个小时。

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青年之家”工作,积极拓宽“青年之家”服务渠道,扎实提升项目品牌,加强云平台建设。下一步,校团委将充分发挥“青年之家”的示范带动效应,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推动“青年之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青年之家”打造成联系、服务青年的主阵地。(撰稿:张道林 摄影:胡晓雅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