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62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安全隐患排查布置会上,樊嘉禄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全体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部安全稳定。

排查人员深入到教学楼、宿舍、食堂、配电房、水电泵房等重点部位,对消防器材设施、重点岗位规范操作、安全用火用电等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原地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迅速采取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保卫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安保、物业共23人参加安全隐患大排查。(撰稿:朱丽君 摄影:鲁小伟 初核:陈雪峰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