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研判会议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335

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研判会议。党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年安全研判会议梳理隐患清单整改情况。各部门、二级学院就意识形态风险、安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韩军充分肯定我校2023年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汇总未完成整改清单形成台账,明确牵头部门,及时督办处理。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风险,以结果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要保持消防工作的严肃性,做到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做好消防工作的预算工作,确保消防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意识形态安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分工明确、履职到位;要有整体安全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宣传部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摄影:朱丽君 初核:陈雪峰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