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内部控制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34

6月1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参加会议并讲话。行政负责人程世锁主持。

程世锁介绍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的背景、意义、学校内控工作重点范围及内控工作管理机构。财务处处长、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云传达《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明确任务分工、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校聘财务专家王琦就内部控制填报工作应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樊嘉禄指出,实施内部控制,是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必然要求。内控工作是系统管理工程,需要系统思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填报任务;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明确职责、切实执行,逐步建立起权责明确、运行有效,执行有力、管理科学的内控体系;把内控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重要性、常态化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严抓实。   

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会。(撰稿/摄影:郝佳惠 初核:张志云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