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美术学院表彰优秀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281

6月2日中午,美术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在美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副书记李卫国、副院长李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对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团学干部、优秀运动员、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寝室等进行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淑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陈明海向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挥好典型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他勉励同学们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继承革命传统,勇担时代责任;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投身社会实践,追求高尚人生;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能够自找苦吃,锤炼坚强意志;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表彰会议。(撰稿/摄影:刘民 初核:陈明海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