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嘉禄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以《“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为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樊嘉禄在讲课中指出,要“把握两个统一,坚持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统一,坚持立场、观点、方法的统一”,结合学校实际阐释“‘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深刻含义。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维护师生员工根本利益;坚持自信自立,坚定不移走自己的发展道路;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文化自觉促进安徽文化艺术发展传承;坚持问题导向,勤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坚持系统观念,用抽象思维认识本质,树立全局观念,加强前瞻性意识;坚持胸怀天下,以天下情怀促使命担当。樊嘉禄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课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撰稿:王如 摄影:吴晨晨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