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嘉禄出席设计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47

5月31日晚,设计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活动并致辞。

樊嘉禄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设计学院在主题教育中构建以提升就业竞争力为导向的大学生职业指导教育体系的思路和举措。他鼓励设计学院学子积极把握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树立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永远微笑面对人生。

设计学院提前谋划,辅导员们精心指导,各班级踊跃参赛,经过各班初评、学院复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运用科学方法和工具,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契机,逐梦平面设计师、数字媒体人、新时代兴农人、非遗传承人、美术教师等,致敬青春、致敬梦想。

经过比拼,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程雪儿以出彩的表现荣获一等奖,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章依雯、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候智勇荣获二等奖,2022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2班吴晓菲、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韩莹、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宋梦雪荣获三等奖,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王雄略等获优秀奖。

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赏。专家们不仅给予选手中肯的建议,更是在现场拿出就业岗位、实习机会、投资约定、创业支持、考研指导等一系列大礼包。

安徽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委员宋春红,安徽乾景旅游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创导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委员会专家赵媚,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副总编辑罗杰,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高山,安徽禧临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马郢乡旅合作社文旅负责人王璐,肥西县紫蓬镇泗洲村党支部书记助理陈豪,学生处处长刘长华担任大赛评委。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副书记、副院长夏守军等观看比赛。(撰稿:王亚鹏 摄影:王从启 初核:陈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