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安徽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704

5月23日下午,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首场演出——“朗诵艺术进校园”走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及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出席活动。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带领专业教师与学生参加演出,展现出扎实的朗诵功底和对语言艺术的执着热爱。音乐学院教师谢潘婕、刘晓童、宁艺轩用歌声为现场活动增色添彩。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徐北雄、安妮、姚静云等朗诵艺术家演绎经典朗诵作品,用饱满的情绪、抑扬顿挫的语调展现朗诵艺术的魅力。

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是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的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艺术学习的过程中汲取中华文化艺术的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坚定文化自信。  

“朗诵艺术进校园”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艺术学院承办,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协办。

四百余位师生共同感受朗诵艺术的视听盛宴。(撰稿:姚俊 初核:蔡正兰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