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72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孔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全国劳动模范、种粮大户徐淙祥典型事迹电视专题片等。

与会人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样”、徐淙祥先进事迹和近期主要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吴孔铎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安徽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撰稿:高元龙 摄影:单玲玲 初核:吴孔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