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野生动物生态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4

5月22日,安徽省野生动物生态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开幕式。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吕援朝等出席开幕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参加。

在活动现场,宣传志愿者为观展师生详细讲解野生动植物的相关知识以及保护常识,并发放《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防控小手册》《安徽湿地水鸟手册》等宣传手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幕式后,樊嘉禄与吕援朝等人一起参观了作品展。

作品展展示了安徽省在保护野生动植物方面取得的业绩和成就,多视角、多维度展示“皖”美生灵,让学生近距离接触美丽的大自然,提升学生审美意趣和人文素养。

作品展由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安徽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安徽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安徽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美术学院、公共教学部承办。

校办公室主任吕中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李、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张井水等参加开幕式。(撰稿:王雅琴 摄影:朱新水 初核:张井水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