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为教务处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22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5月2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结合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情况,为教务处全体党员讲授《高质量发展下“外聘教师”管理问题及对策》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专题党课紧密结合专项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重点围绕高校外聘教师现状、教学投入等问题展开分析探讨,针对艺术类院校外聘教师管理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为教学工作找准症结、破解难题。

柳友荣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教务处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重点围绕制约教学发展的各类问题、教职工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紧紧瞄准高质量教学发展这一关键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抓住调研重点,制定问题清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寻求解决的方案、办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问题闭环管理,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课后,教务处支部党员围绕柳友荣党课内容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情况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心得感悟。(撰稿:徐一辰 初核: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