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公共教学部举办第二期“健康安艺”专家论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56

5月19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716会议室举办2023年第二期“健康安艺”专家论坛,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张井水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主讲人为牛森教授,来自南京体育学院,是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讲座主题是“体能训练方法的生物力学原理与训练理念”,围绕人体运动链结构与功能性动作、体能训练的平衡发展原则、专项动作特征生物力学原理和运动训练的理念等内容展开。

张井水强调,专家论坛是公共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提升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质量。

下午,牛森来到操场,与正在上课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并就体育教学理论具体运用、体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进行现场示范和指导。

第二期“健康安艺”专家论坛吸引了周边其它高校体育教研室负责人参会。(撰稿:陈燕 摄影:赵倩倩 初核:张井水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