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683

5月18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第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参加。

纪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钱农从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校党委的建议三个方面汇报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巡察组取得的成绩,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认为第二轮巡察突出政治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巡察人员上手快、路径熟、效率高,巡察工作有质有效。

韩军强调,要做好巡察沟通与反馈,督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落实整改责任。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形成全校上下联动机制,抓好源头治理;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撰稿/摄影:王凯 初核:钱农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