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73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1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储常连任组长的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来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上午,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各教学单位、机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储常连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关键一年。做好2022年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周明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安徽艺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统领事业发展全局,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部委厅院“四方共建”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艺术研创、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面发力,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学校向考核组提交纪委班子工作报告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提前作好公示。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现场测评和民主评议。

综合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现场查阅2022年度学校党建和发展有关资料台账,随机抽查核实信访件办理情况。实地走访教务处、传媒学院及以小剧场为代表的实践实训场地,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撰稿:束舒娅 摄影:朱新水 初核:张丽丽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