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我校学生参加省学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68

近日,安徽省学联学生会骨干“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我校学生骨干邵明瑶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包括思想动态座谈会、专题授课、分组讨论等。全国学联办、安徽省团校等有关专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进行宣讲和解读。此外,培训班通过分组讨论、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帮助同学们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学生骨干工作本领。

邵明瑶表示,通过参加专题培训,更加感受到学生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同学们一起积极投身学校相关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曹宇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