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同党外人士座谈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651

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韩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部长王琍琍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安徽艺术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座谈会上,党外人士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就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优化、教学场馆建设、校园环境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艺术作品演创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韩军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良好形象的树立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辛勤付出。对党外人士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及时反馈。

韩军指出,通过座谈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表现出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感受到了党外教师对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的用情至深,更感受到了党外人士对学校浓浓的归属感、荣誉感。

韩军希望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艺术思政”品牌打造等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培养市场思维,瞄准“数字渠道”、数字创意项目,拥抱互联网,主动对接市场,扩大艺术作品的影响力。(撰稿:孙静 摄影:朱新水 初核:张雷雷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