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为党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培训班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47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党委书记韩军以《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为学校党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培训班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韩军围绕“为什么要建设文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如何重视文化工作”“怎样成为德艺双馨的青年文化强国建设者”进行授课。韩军在讲课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世界将见证中国这个东方大国在中国共产党新思想、新旗帜的引领下焕发精神、踔厉奋进。随后,韩军讲述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向学员们强调文化信仰决定人的价值取向、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共产党员不是一种荣誉称号,而是一种责任和担当,选择加入党组织就要不断坚定自己的信仰。

学员们纷纷表示,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撰稿:丁翔 摄影:蔡梦雅 初核:张丽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