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16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实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2月13至17日,学校采取视频分课堂的方式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1期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课程设置与省委教育工委线下培训班同步开展。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章权威”六个专题,紧密结合生活案例、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专题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思想深邃,对高校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宣讲阐释上下功夫、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通过传递压力、激发活力、提升能力,跑出安徽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撰稿:丁翔 摄影:朱新水 初核:张丽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