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樊嘉禄在设计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66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向2022级非遗保护专业学生作宣讲。

樊嘉禄指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不同于其他国家的现代化方式。他结合中国近现代史,鼓励同学们胸怀大志、关注世界,“把青春写在中国大地上”,让红色基因成为青春年华的深刻印记,不断增强“治学报国”的志气、“立学为民”的骨气、“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的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设计学院学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樊嘉禄还对非遗保护专业学生的学习内容及学习方向进行相应指导。(撰稿:刘宇豪 摄影:王亚鹏 初核:陈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