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周明洁为学生社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919

12月1日晚,党委书记周明洁在综合楼823会议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社的同学们谈心谈话,结合青年学生的思想关切和学习困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以翻转课堂的形式进行。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周明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文化自信自强、重点民生领域建设、教育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周明洁重点讲解了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等话题,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厘清思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钻研学科前沿知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最好成绩。

同学们听后表示,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要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校团委书记龙源、副书记孙静(挂职),社团指导老师杨婷婷参加活动。(撰稿:谢辉 摄影:郭士杰 初核:孙静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