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34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7次扩大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周明洁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在去年“制度执行年、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争取今年取得明显成效。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扎实深入一线,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审计整改,提升管理水平。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宣扬、孙来法、王琍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表示会带头牢记“国之大者”,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撰稿/摄影:束舒娅 初核:张雷雷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