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馨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98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在综合楼报告厅为2022级学生作《伟人的青葱岁月》专题讲座。

宣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活与“人民至上”的执政情怀。他讲到,在梁家河度过的七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是其治国理政理想的基础和历史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的实践锻炼中收获颇丰,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锻造了坚毅刚强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与老乡建立了深情厚谊,了解国情,感受人间冷暖;通过红色历史和陕北人民质朴、包容、厚道、奉献的人格滋养了崇高理念和不变初心;坚持学习思考实践,积淀了丰厚的知识和一定的治理经验。回顾领袖的知青岁月,展望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国家利益、人民利益、集体利益放在前面。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向领袖学习,成长成才、报效祖国。(撰稿:胡庆苗 摄影:温静 赵硕 初核:赵晨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