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校侨留联代表参加省侨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05

11月15日至17日,全省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顺利开班。我校侨留联代表参加培训。

来自中国侨联、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章程》、“侨情专报”选题和撰稿、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安徽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专题报告。

校侨留联表示,参加本次培训是学校侨留联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有助于提高侨留联干部的理论水平,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我校侨留联工作,推动学校侨留联事业新发展。

此次培训由安徽省侨联举办,旨在推动全省侨联系统快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撰稿/摄影:陈燕 初核:郭强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