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党的二十大代表袁媛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657

11月16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一级演员、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来校为戏剧学院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宣讲活动。

袁媛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享参会期间的感悟与收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安徽省戏曲文化建设,以黄梅戏人才培养为核心,从人才培养、艺术传承、文化需求等角度充分讲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必要性。她勉励文艺工作者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凸显安徽特色,传播中国声音。

樊嘉禄对袁媛来校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袁媛从戏曲事业传承与发展的角度将具体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体现了一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务实作风,展现了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安徽省艺术类本科院校的艺术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谢柏樑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报告。(撰稿:王凯 摄影:季伟 初核:李伟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