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校领导参加音乐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6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师生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参加活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党委委员、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来法陪同。

中午12时,宣扬、曹晓富等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横幅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签名,激励自己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情怀。下午,孙来法参加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胡曦雯和张珂分别就《学习延安精神》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优秀文艺工作者》授课。党课结束后,随即举办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读书沙龙活动。

孙来法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勤俭朴素、认真踏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先锋。

同学们在党课学习和读书沙龙中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撰稿:张珂 摄影:江岚艳 叶子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