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馨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429

11月2日晚,艺馨大讲堂第二期《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在综合楼报告厅开讲。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讲座。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主持。

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鲍建军围绕入馆教育的必要性、安徽艺术学院发展历史和图书馆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由信息素养的概念、信息素养教育与高校图书馆的关联和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意义出发,激励同学们秉承“德艺双馨,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之后,他向同学们介绍图书馆的发展规划和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情况。

图书与信息中心阅读推广活动负责人朱敏介绍图书馆馆藏资源分布、读者入馆须知、图书遗失污损赔偿制度、自修室管理规定、阅览室文明阅览规则等。

樊嘉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生求知的殿堂、成才的摇篮,学会利用图书馆资源是大学生的必备技能。同学们要更好地利用图书信息资源,养成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撰稿:白英群 摄影:黄航宇 赵硕 温静 初核:赵晨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