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宣讲团开展本学期首次试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02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5月31日,食堂310宣讲室内,5名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满怀朝气,讲述青年人自己的故事。

在本年度首次试讲中,5名同学结合亲身经历,用年轻的思维、新鲜的方式,表达新时代大学生勇立潮头的担当。宣讲团成员有的从一条洁白的哈达开始,讲述内蒙古通辽市贫困县在精准扶贫政策下脱贫致富的成绩;有的结合自身感受传达乡村教育的民生情怀;有的从强能力、转学风出发,绘声绘色地讲述入学以来参加的丰富的校园生活。宣讲团成员试讲结束后,指导老师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

暑假期间,大学生宣讲团将在指导老师指导下,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形式继续收集素材,充实宣讲内容,筹备好新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全覆盖式宣讲。(撰稿/摄影:程文 初核:赵晨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