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美术设计系学子参加“护卫‘母亲河’天蓝绿水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43

近日,亳州市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团员等青年志愿者,通过徒步捡拾垃圾、打捞水面漂浮物、植绿护绿、宣传环保知识等形式,开展“护卫‘母亲河’天蓝绿水行”志愿服务活动。

美术设计系2021级绘画班学生张赢元主动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家乡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文明乡村创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张赢元在“护卫‘母亲河’天蓝绿水行”志愿服务活动中认真贯彻工作方案,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张赢元在志愿活动中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弘扬和践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利用寒假时间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是件有意义的事。涡河是亳州人的母亲河,不仅要个人爱护,还要大家一起行动,对环境多作贡献。”

加强劳动教育,是学校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的重要抓手,不仅对新时代大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全面发展有深远影响,而且对高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目标有重要教育意义。(撰稿/供图:美术设计系 初核:李卫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