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戏剧影视系组织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41

1月6日上午,戏剧影视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全面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力开创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会议重点解读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结合我系自身特点制定了今后发展计划。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发展定位,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系全体教师参会。听完报告解读后,全系教师深受鼓舞,表示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将紧紧围绕在校党委的周围,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培养“高素质、强能力、精才艺、善应用”的艺术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撰文:季伟 摄影:李新新 初核:冯传胜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