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宣传部党支部及时学习传达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76

12月3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吴孔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要在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打造师资队伍、服务社会发展、培育文明安艺、完善保障管理方面奋勇争先。

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初步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宣传部作为校党委主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部门和意识形态领域的主管部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做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传;要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用好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全校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宣传部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校党代会的号召,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安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朱新水 初核:张雷雷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