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党代会丨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752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校领导周明洁、樊嘉禄、韩军、柳友荣、宣扬、沈端良、程世锁出席大会,周明洁同志主持大会。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00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8人,选举产生中共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

会上,总监票人徐芳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周明洁同志宣布新当选的中共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王琍琍(女)、孙来法、周明洁、柳友荣、宣扬、曹晓富、韩军(女)、樊嘉禄当选中共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吕中华(女)、刘长华、李伟、陈昀岚(女)、宣扬、钱农、韩大国当选中共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周明洁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在全面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纪委、各位党代表一定要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安徽文化特色、专业优势明显、特色学科国内一流的艺术类本科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明洁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担当尽责的劲头鼓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神立起来,有热情、有激情,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要发扬务实作风。要将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认真细化分解,建立责任清单,以闭环管理的模式抓好落实;要始终相信抓就有效、真抓真有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一抓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不断补齐安徽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短板。要树立鲜明导向。完善激励机制,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责、为尽心者尽力、为添彩者喝彩,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

周明洁最后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尽职,奋力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撰稿:朱新水 摄影:李立豪 吴梓芊 汪心韵 初核:张雷雷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