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讲师团开讲啦|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28


播音主持是党的喉舌,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1222,辅导员讲师团成员新闻播音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伟慷慨激昂的宣讲,赢得了现场200名同学的掌声。


宣讲开始,陈伟伟邀请各班学生党员走上宣讲台,共同领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这种方式,师生同上一堂课,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真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要求我们年轻人应该牢记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切实地转变自身的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参与宣讲的王宸同学从自身实际出发,谈论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宣讲中,陈伟伟立足青年大学生发展需求,结合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通过多样的视角和生动的事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什么”“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青年学子未来的选择”等专题,诠释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鼓励学生们持续加强学习党的精神、党的历史。

陈伟伟最后强调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期末时间抓紧复习,用自信和自律迎接考试,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用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撰稿/摄影:新闻播音系 初审:金转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