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后勤保障规范有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86

从2013年至今,学校办公场所进行了两次搬迁,先后经历了从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1号楼、艺术设计楼到教学综合楼的变迁。

教学场地也历经多次辗转,每次“搬家”,后勤管理部门从场地规划、楼宇装修、设备采购、设施搬迁等都逐一落实。

为保障日常教学和行政工作运行,后勤管理部门与辖区用水、用电管理部门建立便捷、高效的信息联系渠道,积极主动为行政部门和教学院系的设施设备、教学办公场所等提供保障和服务。

学生宿舍也从借用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发展到入住安徽艺术学院学生宿舍楼。目前,拥有学生宿舍楼7栋,全校住校学生3680名。学生宿舍楼外观别致、设施先进,后勤部门在学校的支持下为其配备热水器、洗衣机,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

在总结原物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2018年招标了新的物业管理公司。通过加强对物业服务的日常监管,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努力为师生教学、生活提供一个安全、舒心、整洁的校园环境。

加强食堂管理,规范食材采购。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保障食品安全,在不断丰富食品品种的同时,尽力做到饭菜价廉质优。

每年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积极筹备防疫物资,确保物资充足,严格落实国家和相关部门的防疫政策和规定,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筑起安全屏障。(撰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