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新闻播音系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78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12月15日,新闻播音系团总支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管办主任陈伟伟、团总支书记丁翔、副书记吕凤丽出席此次活动。


在考研倒计时阶段,为帮助2022届考研同学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我系准备了蕴含特别心意的考研大礼包,为其送上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陈伟伟教导学生,“考试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不要过分紧张,更不能有作弊想法。”丁翔就考前准备工作给予考研学子建议,提醒学生在跨省出行时不仅要注意交通安全、留意考点位置、提前预订酒店解决住宿问题,更要做好疫情防御工作。

最后,曹磊与到场学生交流考研目标,并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希望考研学子们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能够神清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系部分老师也为到会学生送上祝福并留影纪念。(撰稿/摄影:王文慧 初核:王琍琍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