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新闻播音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见面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56

12月15日下午,新闻播音系2022届毕业生见面会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举行。会议主要分为毕业设计作品指导、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指导、企业宣讲和现场面试四个部分。

新闻播音系蔡正兰教授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作品的管理办法、选题、提交时间。相关指导老师就毕业设计作品的进度、质量、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系辅导员丁翔老师、吕凤丽老师就当前的就业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毕业生认识和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抓住就业机会。

企业宣讲会共有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徽广电集团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安徽良米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滨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场参会。各企业对公司发展及岗位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

宣讲会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本次毕业生见面会是我系瞄准毕业生就业市场区域发展优势,提前谋篇布局,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

(撰稿:宋泽 摄影:李宗宸、黄晓雨、徐欣悦 初核:王琍琍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