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路人皆知喜剧社专场演出爆笑呈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79

12月10日晚,路人皆知喜剧社第二届喜剧专场演出在戏剧影视楼301报告厅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笑声连连。精彩的开场舞串烧后,是传统相声和快板书。小品《谁杀死了周日》中的六名演员分别化身周一到周六,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我们要抓紧时间、告别拖延。

演出中还有一个特别设计的彩蛋——即兴喜剧。台词由观众写出,折成纸飞机飞向舞台,演员现场则以喜剧方式将观众“抛”来的台词表演出来。

下半场的第一个节目《全糖去冰》是喜剧社原创歌曲,充满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话剧《思凡》摆脱灯光、音效、物美的束缚,以独特的艺术形式进行叙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本次专场演出不负“创造快乐的初衷,让喜剧这面镜子映照生活、治愈生活。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路人皆知喜剧社承办。(撰稿:叶静 摄影:罗语菡 初核:龙源 复审:韩大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