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新闻播音系进行教师节慰问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37

为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人事处处长吕中华,人事处综合科科长陆淮光一行赴新闻播音系走访、慰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学院教师的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井水,系副主任尹广富,特聘教授禹成明以及教职工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了慰问调研活动。活动由吕中华主持。张井水汇报新闻播音系在学生实习、就业、迎新、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樊嘉禄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并肯定了新闻播音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倾听教师们的诉求和意见,并跟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对“大学教师”角色的理解。他强调,教学、科研、创作、行政管理等多重工作,对人生的拓展和职业的成长是有益的,永葆情怀,乐于奉献,才能成为一个内涵丰厚的人。他勉励全体教师,发扬延安精神、亮剑精神,成为学院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和开创者。 

吕中华指出,新闻播音系立足教学,立德树人,勇担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很多贡献。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安徽艺术学院将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倍感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纷纷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戚庆燕  摄影:姚学 初核: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