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22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议在艺术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含助理)参加会议,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樊嘉䘵强调,主题教育进入收官阶段,每个人都要检视自身及工作问题,找差距、补不足、解决问题,要落实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学院工作“下沉”,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出实效,做出特色。同时,他对学院三部原创党建专题片给予肯定,表示在学院经费短缺、设备简陋、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要发挥延安精神,以专业精神潜心创作,细细打磨,创作出彰显艺术院校特色的精品佳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沈端良传达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通知指出,各党总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对照整改;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三部原创党建专题片。音乐舞蹈系负责人孙来法、戏剧影视系负责人李伟、新闻播音系负责人王琍琍分别代表各系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包拯与依法治国》和《传承》介绍了创作体会。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前往音乐南楼音乐厅与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欣赏“秋之韵”——获奖学生专场音乐会。(撰稿:朱猛 摄影:周庆 何志炜 初核:刘涛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