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美术设计系举行2019年第四次团学干部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15

11月21日下午,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美术楼414教室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次团学干部培训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如冰、团总支书记魏曼云、团总支各委员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系团总支宣传委员崔青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踊跃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体会。同学们表示,今后更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对系部、对班级事务做到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牢记新时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魏曼云向系团干部提出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有号召,共青团干部就必须有行动。作为团干部,要勤于反思,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娅琦 摄影:陈劼 初核:张丽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