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特色】学院赴绩溪调研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00

11月18日下午,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李锦斌书记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

18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艺术实践中心主任李胜及编剧、导演、表演等相关创作同志,连夜赶赴绩溪县,调研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调研组先后在县委组织部、长安镇、高阳村、许凤仙家等地调研,并同李夏生前的领导、同事和帮扶的村民交谈。

19日,绩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静接待了沈端良一行,她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能够宣传绩溪的好干部,期待作品的推出。沈端良指出,李夏同志良好的家风和优良的红色基因传承是其立身之本。他敬业垂范、舍身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心系人民群众、扎根基层一线的踏实作风令人感慨,李夏母亲的深明大义更是令调研组动容。在学院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李夏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很有必要,能为安徽艺术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曹晓富表示,学院在申报设置的进程中,创作了《归》《烛摇红》《包拯与依法治国》等多部歌颂党歌颂人民的情怀力作,得到省委主题办的高度认可。前期在配合省党员电教中心创作微视频《生如夏花》时,就对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初步了解。本次深入调研后,调研组将结合学院的艺术优势,着力打造精品力作。(撰稿:冯传胜 摄影:杨超 初核:李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