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聆听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05

11月13日下午,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舞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六、七章。会议由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扬主持。

会上,李晓婷、殷少勤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在行动上”和“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两个章节。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传兴同志为大家就“如何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专业教学工作中”上党课,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就日常专业教学的结合进行了阐述。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于意识形态与教学工作之间关系的领悟,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意识形态工作扎实融入实际教学中,脚踏实地教书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摄影:张中灿 初核:李传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