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习】新闻播音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7

11月6日,新闻播音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琍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并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开展向先进典型、优秀党员学习教育。

中心组成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振奋人心,国家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有利于在新时代发挥国家制度优势助推国家治理再升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激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系部专业建设进行研讨,各专业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新专业的申报、人才需求等内容展开讨论。(撰稿/摄影:王雅卓 初核: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