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瑶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21体育舞蹈本科班,现任校长助理,班级班长、啦啦操社团社长


 

现实表现:

在生活方面

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善于沟通,作为班级班长我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我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类活动

在学习方面

不断夯实自己,将学习摆在首位,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在工作方面

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处理班级各项事务,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内,我积极参加不同的志愿服务,在担任校学生会主席期间,负责过组织策划活动,掌握基本的计算机技能,结合联系自身特长,我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文体类比赛,参加全国啦啦操比赛荣获第二名,我还参与了一些实习项目,如社会实践、舞蹈教师等。这些实践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提高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取得成就:

·20219月安徽艺术学院军训标兵荣誉证书

·20225月 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25月心理情景剧三等奖

·2022-2023 学习优秀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体活动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

·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 第二名

 

未来打算:

1.我将多同师生沟通,熟悉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当好师生的朋友,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确保信息的及时传递和问题的及时解决。

2.凡事多请示、多汇报、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协助校长做好管理工作。

3.不断增长才干,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全校师生。

4.注重团队建设,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团队的合作效率。我将经常与学校各部门成员保持密切联系,增强沟通,相互配合。

5.加强自身素质提升,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在为学校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6.注重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校的软实力。

 

 

 

 

 

陈祖熙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表演本科器乐班,现任团支书、音乐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学生校长助理、瑶海社区兼职团组织副书记。

 

现实表现:

现担任21级音表本器乐班团支书,帮助辅导员老师管理班级事务。202210月担任院团总支纪检委员一职,完成智慧团建任务等一切团组织活动。202110月加入音乐舞蹈系学生会,积极完成学生会里的各项任务执勤和各项志愿者活动。同年七月参加省级第五届“金杜鹃”民族器乐展演,在比赛中获铜奖,十月获音乐学院团学工作奖。十一月参加安徽艺术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当选为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委员会委员。此后积极参与组织校学生会各项活动。202111月竞选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11月转为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各项党支部活动。平时认真学习专业课和文化课,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有目标有理想,积极参加音乐学院举办的多场音乐会演出和校外参加合肥市城市民族乐团举办的音乐会。20238月参加安徽省青马工程高校培训班,九月入选任聘瑶海社区兼职团组织副书记。

 

取得成就:

·青马工程“青春芜湖宣传大使”

·第五届“金杜鹃”民族器乐展演大赛铜奖

·“吹响新时代的文艺新号角”主题征文获“优秀奖”

·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三等奖

·全国“敦煌杯”弹拨乐比赛“优秀演奏奖”

·“学霸争优”宿舍奖

·2022 年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共青团员”

·2022年“团学工作”奖学金

·2023 年五四评优表彰“优秀共青团干”

·2023年“团学工作”奖学金

·2023年“文体活动”奖学金

 

未来打算:

认真学习,勤于积累,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学会总结并进行自我反思,明确工作学习思路,做好学生校长助理这一职务,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做学校与学生之间联系的纽带。推动学校与社区合作,努力让社区和学校进行资源共享,挖掘并整合社区资源,为学校提供丰富的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建立校社互动活动,组织同学们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增进学生对社区的了解与认识。

 

 

 


 

 

 

刘俊杰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学院22级表演B班,现任校长助理。

 

现实表现:

待人诚恳尊敬领导团结同志能够较好处理与领导和同学的关系能按时按质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

 

取得成就:

·2020年参加颍上县抗疫工作

·2021年获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嘉奖一次

·2022年参加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担任护旗手

·2022年参加岳阳支队文艺轻骑兵担任小队长

·2023年参加岳阳支队强军故事会获一等奖

·2023年参加湖南岳阳抗疫分队

 

未来打算:

认真完成学业做好退役大学生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校行政布置的任务积极听取同学们对学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安徽艺术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欣蕊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校长助理、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青年素质拓展中心负责人、传媒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

 

现实表现:

思想上积极进取,坚持学习党团知识,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严格要求自我,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积极学习其它技能,如拍摄、剪辑。工作上,严谨认真,积极思考工作方法、改进工作。生活上,团结同学,热情友善。

 

取得成就:

·2023年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红色专项省级一等奖

·2022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学习优秀二等奖

·2022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五好学生

·2022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2022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社会实践奖

·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三等奖

·2022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文体活动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传媒学院三等奖

 

 

未来打算:

首先作为学生,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同时承担起校长助理相应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全校师生解决问题。

 

 

 

熊宁涵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2022级新闻学4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2022级新闻学4班班长、校学生会联络部部长、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新媒体实训中心干事

 

现实表现:

思想上,积极进取,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学术竞赛活动,加入学生组织,不断锻炼个人能力;学习上,扎实专业知识,同时自主学习新媒体、摄影摄像等技能;生活中,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

 

取得成就:

·2022年获校“择言杯“辩论赛殿军

·2023年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23年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铜奖

·2023年度安徽艺术学院五四青年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2-202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22-2023学年当中获得“学习优秀奖”、“文体活动奖”、“团学工作奖”、“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定

·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二等奖

·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传媒学院二等奖

·2023年度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2023年度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年度优秀个人”

·2023年度新媒体实训中心“先进个人”

 

未来打算:

深入了解学校情况,迅速适应校长助理这一岗位的需求,加强学习,继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包括学习能力、工作能力、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等,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和持续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昊先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设计学院22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1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22非遗1班班长。


 

现实表现:

思想上热爱祖国,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抵制不良之风。在学习生活中言行一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遵守校规校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提高综合素质。

 

取得成就:

·2023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

·2023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国赛其他奖项类奖项

·2023年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一等奖

·2023年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批国家级、省级项目各1

·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优秀调研报告

·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一等奖

·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宪法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校运会男子组400米第四名

·2023设计学院“十大之星”体育之星

未来打算:

我将秉持初心,继续努力。保持学习热情提升专业素养,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同时秉承务实精神,履行校长助理的职责,立足现状,从实际出发,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

 

 

 

 

 

 

 

 

许芯媛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22级绘画国画班,现任班级担任组织委员;在美术学院学生会担任摄制组组长。

 

现实表现

大一综测成绩为班级第一;

在大一第二学年美术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被评为优秀团学干事

于2023年暑期参与肥东县五彩假日托管班志愿服务活动;

于大一第二学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核,为优秀批次;

在安徽艺术学院社团拍摄活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安徽艺术学院2023年度第三期心理沙龙活动 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取得成就

·2022—2023学年获安徽艺术学院校奖学金 一等

·2022—2023学年于安徽艺术学院被评为五好学生

·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五四评优表彰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

·首届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宪法知识竞赛一等奖(团体)

·2023年度劳动教育宣讲周劳动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三等奖

·劳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获  好作品奖

·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优秀课堂笔记 二等奖

·2023年安徽艺术学院民族一家亲绘画书法大赛 二等奖

·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优秀课堂笔记  二等奖

·安徽艺术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女子铅球第四名

·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爱安艺、爱运动师生友谊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六名

·首届打卡最美高校图书馆摄影大赛 优秀奖

·安徽艺术学院首届英语电影配音比赛鼓励奖

·第二届打卡最美高校图书馆摄影大赛优秀奖

·安徽艺术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女子铅球第五名

 

未来打算

我会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学习上的专业能力和学生工作中的组织能力,不辜负同学、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在老师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