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安艺,爱篮球”篮球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42

一、活动目的   

以“团结、拼搏、友谊、进步”为宗旨,倡导“健康体育、快乐校园”的理念,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交流、锻炼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加强我校学生交流与友谊、促进双方的了解,展现学生的运动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此培养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我校文化体育的发展,同时对学校进行宣传,彰显安徽艺术学院师生的运动风采和校园文化。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公共教学部

承办单位:安徽艺术学院篮球社

三、比赛规程

1、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取五人制篮球形式(篮球场全场),比赛时长48分钟,分四个小节各12分钟,

2、比赛单位

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组队

3、报名流程

各个参赛队由安徽艺术学院各二级学院组织代表队,由各二级学院指定联络人进行报名组织等各项任务,所有想要报名的同学联系所属学院联络人。每场比赛上报球员男生不得超过15人(女生若干),若报名人数过多,则各二级学院可组织自行选拔。

二级学院指定联络人

音乐学院 刘天鹏 15155366377(微信同)

舞蹈学院 王旭 13083462083 (微信同)

戏剧学院 李梦龙 17755225220(微信同)

传媒学院 张旭 18726880227(微信同)

美术学院 张龙威 18895524338 (微信同)

设计学院 张子夜 18226197594(微信同)

各系联络人负责建群,保持及时沟通。(各学院负责人收集好名单交给李梦龙)

4、赛程安排

采取积分赛比赛形式。

5、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3--5月28

6、比赛时间

2023年5月29日--6月2

四、比赛要求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

1、每场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必须提前15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算弃权,各队须赛前安排好每次比赛首发和替补队员。

2、运动员必须穿统一队服(由各院选择球服以及款式,统一由各二级学院购买)。

3、比赛开始后一切听从裁判,文明参赛,不得顶撞侮辱裁判。

4、比赛期间,场内球员及场外观众与拉拉队不得以讽刺、过激等侮辱性语言侮辱场内球员和裁判或者威吓场外观众。

5、遵从裁判判罚与各项统计结果,不得与裁判等相关人员发生争端,以讽刺、过激等侮辱性语言侮辱裁判及相关人员。

6、尊重比赛结果,赛后不得滋生事端,纠结他人私下斗殴,相互谩骂,侮辱他人。

7、裁判必须公正裁判,不得徇私舞弊。

五、奖项设置

第一名:奖金1000元以及奖杯

第二名:奖金800元以及奖杯

第三名:奖金600元以及奖杯

设置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具体育精神奖各一个。

                               安徽艺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