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与滁州演艺集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46


  为推进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实现人才资源共享和深度融合4月9日上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芳、院长戴虎等人一行参加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

  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随后,滁州演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毛鸿冰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芳共同签署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并对安徽艺术学院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加大资源共享,推进深度融合。舞蹈学院院长戴虎为实习基地授牌。

  未来双方将以校共建为契机,有效整合资源,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进一步推动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共建共享,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建新格局

  (撰稿、摄影:张钰浩; 初审:贾方敏; 复审:孔雪; 审定:徐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