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4

  为及时了解学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4年3月13日,舞蹈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会议邀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舞蹈学院各个班级选派学生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芳主持。调研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新学期开学来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寒假参加社会实践情况、新春见闻等主题展开交流,同时还反馈一些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同时还通过班级主题班会、学生谈心谈话、走访寝室等形式,全面、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向,倾听学生的真实想法,为学生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提供指导和帮助,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撰稿、摄影:陈瑞东; 初审:贾方敏; 复审:孔雪; 审定:徐芳


关闭